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极道女友01


  梗源某日本整人节目:终于可以去女友的家里看看了,结果却发现女友其实是个黑道世家,小弟各个凶神恶煞,男友该怎么办?

  B站视频链接:BV1Tt411Q7F8

  

  十六岁的卢克雷齐娅·L·加图索在学校谈了个男朋友,是恺撒看着就烦的纯情运动系男高,他很严肃地看着女儿,

  “你知道我们家还是比较传统的,不建议早恋”

  “哦” 卢克雷齐娅冷笑了一下,转头看她妈,路明非是个没主见的家长,咬着奶油味儿磨牙棒摸着柴犬头吭哧了半天, 

  “你爹说的对……要不你先把他带家里看看?” 

  “不要” 卢克雷齐娅摇头,冷漠地看看墙上尼德霍格啃食世界树的壁纸,“他不是混血种,我们家这些东西会吓到他的”

  

  今年高二的尼科罗新近谈了个女朋友,是个身材火辣的混血姑娘,性格古怪却意外地在学生会很有号召力。私立学府的学生大多家室非凡,但她却总是喜欢玩米兰高定和街头凉拖的混搭。卢克雷齐娅·L,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在讨论她隐藏起来的父名,甚至有传言说她是西西里Mafia的女儿,这太离谱了,在尼科罗眼里,卢克雷齐娅善良得就像天使一样。

  “行李准备好了吗?” 天使卢缇娅给他发短信,他们班要去日本旅行,参观当地的岩流物理研究所,这还是换校董以来他们第一次去亚洲国家旅行。

  “准备好了,你有想周末去的地方吗,我们可以先做个旅行规划”

  “唔……有件事情我得和你说一下,我母亲的亲戚朋友很多都在日本,到时候他们可能会想要见见你” 

  卢克雷齐娅尽量措辞柔和地暗示“我可能要带你见父母”这件惊悚的恋爱插曲。加图索夫妻和日本蛇歧八家暗通款曲的事情让家族长老和董事会不满很久了,但白王血裔作为密党重要的拉拢和研究对象,他们又着实需要这个时刻会背刺的盟友。于是这些老家伙们只能咬碎牙齿往肚子里吞地看恺撒每次开会时兴高采烈地和源稚生讨论防晒霜成分、功能的诡异画面。

  托爹妈的福,年少无知的卢克雷齐娅得以从小漂洋过海地跟远在霓虹的精神病叔叔阿姨们结下深厚的友谊,一口纯熟的日语几乎能直接拉去东京电视台扮演大河剧里的公家小姐。

  “当然没问题” 

  可惜尼克罗毕竟来自一个普通的银行世家,又父母百般呵护。单纯如他并未预料到黑暗世界的大门就这样即将向他打开。


  “这真不是垃圾场?” 尼克罗惊恐地攥着安全带,他们享受了卡塞尔三人组当年的待遇,直升机停在波涛汹涌的临时停机坪,距离涨潮还有一个小时,届时这里将会被海水覆盖。

  “嘉妮小姐” 乌鸦,或者说佐伯龙治副局长从大G上跳下来,手里捧着一束香水百合,

  “我们可好久没见了”

  卢克雷齐娅熟练地和乌鸦叔叔、矢吹樱阿姨问好,尼克罗听见她叫那中年男人乌鸦,那男人的面孔又出奇的阴冷,心里不免咯噔一下,这是什么日本极道风的称呼啊?

  佐伯龙治副局长和男高生握手,力气略微大了些,故意露出黑风衣衬里华丽诡艳的浮世绘,用蹩脚的带着大阪音的英文和他问好,言语中带着前辈对即将赴死的后辈的关怀。乌鸦提前和恺撒通过信儿,正不懈余力地为拆撒未成年早恋事业添砖加瓦。 

  

  我又开新梗了(悲),看大家喜欢与否,如果反应不错的话就继续这个系列,成果惨淡的话就暂时搁置吧,脑洞太多打字太累,我是懒狗略略略~

  期待大家关注红心蓝手一键三连,欢迎评论区找我拉扯,谢谢喜欢😊

评论(18)
热度(6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