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恺路/all非】失控01

  年前预热·第一篇

  性转小路

  all路汤底

  有私设,是四部逃亡过程中去西伯利亚之前被抓回来的小路,会爆粗预警,涩涩预警,也许有点雷但尽量不ooc。

  我的故事里没有诺诺,因为老贼对学姐的舔狗态度玩得太恶心了所以我选择性失忆,嘻嘻😋😋

  

  “我操你的妈,傻逼” 

  

  素面朝天的路主席站在听证会的大厅上冷冷地说,声线波澜不惊,就像是在说“早上好”一样平静,嘈杂的审判庭陷入死一样的尴尬。半晌,陪审席学生会的成员嘁嘁喳喳地笑出声来,有人对着审查组吹起口哨,扯出讥讽的表情,示意他们赶紧滚出卡塞尔学院。

  

  “我认识的的狮心会会长叫楚子航,不是什么阿里巴巴,刺杀昂热校长的事情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们别再浪费时间了”

  

  “那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事发当晚去冰窖吗?路小姐”

  

  “我当天一直没有出门,我不知道那份通行记录是哪里来的” 路明非说,

  

  “我警告你们,奥丁已经复苏,北冰洋的尼伯龙根入口很快就要关闭,想要彻底杀死奥丁,你们要抓紧时间了”

  

  “我们没法相信一个精神失常的人的发言” 审判者摇摇头,“何况你还有杀人嫌疑”

  

  “动动脑子!” 路明非焦躁起来,“你们被一个巨大的言灵控制了记忆,所有进入了尼伯龙根的人都会被抹除掉存在” 路明非把写有萨沙·雷巴尔科证词的文书拍在桌子上,那上面是萨沙船长对一个亚洲男人模糊的记忆,他只记得那人似乎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地方。

  

  “雷巴尔科是个普通人类,而且他目前的精神健康状态也不符合医学标准”  审判长摇头,“路明非小姐,您被指控有谋杀和违反密党保密条例的罪名,根据校董会的要求,直到案件彻底查清,您将被暂时关押至塔尔塔罗斯,但出于您未婚夫的要求,审判庭同意将您暂时移交加图索家族看管”

  

  路明非盯着那大腹便便的审判者,加图索家族的贿金想必已经打进了他的私人账户,没人真正在乎这场刺杀和审判的真相,更不会有人浪费人力物力去找到一个“可能”存在的楚子航。她又看到陪审席上的阿巴斯迷茫的眼神,无辜又可恶,那家伙竟然自称是自己的前男友,这话要是楚子航说出来还能不让人那么反胃。去他妈的奥丁,这糟糕的世界还是趁早毁灭的好。

  “你到底怎么了” 恺撒借着系安全带的空档偷偷把约束带解开几个扣子,帕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开车。路明非一言不发地看着窗外,半晌出言道:

  

  “你也觉得我在说疯话?”

  

  “不好说” 恺撒靠在椅背上说,“但一个能让你这么上心的男人,我是很嫉妒的”

  

  “芬格尔和零呢?他们两个没事吧” 路明非沉默了一会儿说。

  

  “你还有空担心别人?放心吧,皇女殿下已经被接回俄罗斯分部了,除了芬格尔要停职检查半年,这件事对你的同伴们没有一点影响”

  

  “才停职检查?” 路明非表现的大为不解,“凭什么这么便宜芬狗”

  

  “他说执行局专员给他带来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才把他们埋进雪茄地,只能算是过度防卫。本部发生了什么他一概不知,只是跟着你公费旅游而已”

  

  “牛批” 路明非又一次为人无耻的底线刷新世界观。

  

    “你怎么说服审判庭把我放出来的” 路明非忽然转过身问恺撒,小小的良心突然涌出大大的愧疚,“花了不少钱吧”


    “倒也没有花什么钱” 恺撒的眼神突然游移起来,路明非注意到驾驶座的帕西露出介乎尴尬和探究之间的神色,忽然觉得事情有点不妙。


    “我回去跟你说”


——————————


    “我买通了医疗队,给你办了一份假的体检报告” 恺撒拿着报告单一字一顿,像是刚学会把英文翻译成中文再念出来:“孕酮指标大于六十三点……”


    “说人话” 路明非打断他,房间里突然陷入死一样的寂静,这是一座位于加州湾的私人别墅,阳光明媚且人烟稀少。帕西在留下生活用品和一串订餐电话之后就逃命一样的开车走了,路明非要在这里度过三个月的审查期,在此期间,加图索先生将担任她的监护人。


    “简而言之,你怀孕了”


    “啥?” 路明非呆滞地看着恺撒,“你不要污蔑我的清白,我又不是玛利亚能感应生子”


    “不然你觉得你怎么逃离塔尔塔罗斯的制裁的?” 恺撒把文件递给她,“这件事我也没有办法,审查组把所有路子都卡死了,我只能从医疗部入手,要怪你就怪芬格尔吧,这馊主意是他出的”


    “我要弄死他” 路明非攥着纸片大声发誓。


    “现在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


    “?”


    “三个月之后你还要出席在审判席一次,我们得把谎圆回去” 恺撒看着她平坦的肚子说。


    “我可以说自己流产了,啪的一下,就没了” 路明非干巴巴地说,往沙发里缩了缩腿。


    “你是S级混血种,除非你天天出去蹦极摔跤,不然什么东西能威胁到这孩子” 恺撒揉了揉太阳穴,从沙发对面站起来,水晶灯把阴影打在路明非的身上,

    

    “面对现实吧,我也不想这样的”


    “我觉得我们还有转圜的余地” 路明非按住校服裙子结结巴巴起来,她站起来想要给自己倒一杯水,却忘记脚腕上的约束带,扑通一下就要栽倒在昂贵的羊毛手工地毯上。


    “我们别把事情弄的这么难办” 恺撒叹着气把她捞起来放回沙发上,“这件事我也很吃亏的好嘛,和还是学生的未婚妻发生婚前性行为,在校董会眼里我已经是庞贝预备役了”


    “老大你不要这样贬低自己” 路明非下意识安慰他,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才是接下来会更倒霉的那个。


    “你要是实在介意也没关系” 恺撒把水杯递过去,甚至还贴心地加了一片水蜜桃味的维C泡腾片,“我们可以开放婚姻,你婚后完全自由,而且孩子长到十八岁你就可以提出离婚”

  

  后续2000左右的很纯情的车,走爱发电:灞涘望长安

  期待各位评论区找我聊天😘点梗!

  极道女友系列正在屯稿,敬请期待

  

评论(23)
热度(84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