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楚路/恺路】卧底行动(上)

  新年预热第二篇,本篇走沙雕日常风

  性转小路

  all路汤底

  有私设

  

  “现在的混血种罪犯都玩的这么大吗” 路校长拿着任务规划啧啧称奇,“活久了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都能遇上”

  

  路明非拿着平板来回划动,眼神看起来有些色咪咪的。恺撒觉得不太对劲,抢过来一看差点把他气的撅过去。

  

  “伤风败俗” 楚子航正襟危坐地点评到,趁机把恺撒碟子里的方糖一股脑倒进自己的茶碗里。

  

  最近在某个中/国沿海城市的小镇出现了连环杀手,看样子应该是男女协同作案,(好在在这个郭嘉我们不用假定人类性别和取向)喜欢邀请年轻且open的小夫妻开impart,事后尸体装袋投海,干净又卫生。凶杀案被发现还要感谢对岸喜欢投放核废水的朋友,他们的渔民捞上来一捆捆奇形怪状的尸体,被蛇歧八家及时干预压住了新闻。难得可以回报精神病三人组当年大缺大德的机会,被社畜生活压迫的精神衰弱的源稚生毫不犹豫的把这件事上报总部,甚至亲自签署了高危事件认证,远程会议里满脸诚恳地说像这样的人物一定要本部的精锐出马才能解决。

  

  “感谢您的信任,任务结束我们一定登门拜访🤗” 路明非在邮箱里最后一行附上一句真挚的祝福,点击enter之后几秒钟发现源稚生把自己拉黑了。

  

  “难以理喻” 路明非摇头,“他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

  

  穿着短T热裤的路明非黏糊糊地靠在恺撒身上,站在冰淇淋推车前央求帅哥老板多给她加一勺草莓冰淇淋球。老板很大气地蒯了蒯快被吃空的冰淇淋桶,什么也没蒯上来。

  

  “你们两个差不多点吧,公费吃冰激凌来了?” 恺撒看了看手表,这两个噬糖生物在刚刚的两个小时内不厌其烦地重复“顾客来买冰激凌——老板为了证明冰激凌纯天然无公害亲自试吃”的愚蠢把戏。口袋里装着路明非十多个甜筒包装的恺撒下定决心明天就要把所有冰激凌店铺逐出意大利。

  

  “我觉得你的计划有些问题” 楚子航把墨镜稍微往上推了推,“没人会在大中午干那档子事,何况还是在公寓区” 楚子航指了指小区路口,“这地方人来人往,到处都是退休的大爷大妈,一点都不适合杀人抛尸”

  

  “你能不能别这么一本正经地说这么恐怖的事情” 路明非大概吃多了冷饮,哆嗦了一下,从阴影底下挪出来想要晒晒太阳。

  

  “什么叫公寓区” 恺撒有点困惑,这涉及到他的知识盲点。

  

  楚子航像是看路明非的稀碎的毕业论文一样看了恺撒一眼,声音有些悲悯地说,

  

  “你知道我不介意当卢克雷齐娅的老师的,国学数学以外还可以给她上点常识课”

  

  “可以辅导费打折吗” 路明非眼前一亮,马上就要掏出手机给楚老师微信转账。

  

  “我给你的腿打个折” 恺撒咬牙切齿,转头看向楚子航,“你想都别想”

  

  调动车里的人面面相觑,一群执行局的精英被迫在空调车里听精神病三人组的相声。如果说恺撒和楚子航是一对完全不按照物理规则在莲池上乱窜的青蛙,那路明非就是在湖面左右漂移的那片莲叶。

  

  “看看,这不比春晚热闹” 一个当地执行局的专员如此点评。

  

  “滴滴,缺德导航为您服务,我是您靠谱又贴心的人工智能芬格尔,您的任务报告有更新,请查收”

  

  路明非手忙脚乱的掐断手机铃声,发现芬格尔那厮又偷偷改了自己的来电提示。三个人的脑袋聚在一起看手机屏幕上闪烁跳动的红点地图,半晌,恺撒打了一个香草冰淇淋味儿的嗝。

  

  “那现在怎么办” 恺撒问他勇敢(并不)可靠(才怪)的神仙(垃圾)队友们,“收摊走人?”

  

  “上车” 楚子航拍拍画着小熊维尼和跳跳虎的冰激凌车,颇有一种开星际战舰横扫千军的气场。路明非抱着还剩一点的草莓冰淇淋桶跳到后座,拿起小木勺一点点清理任务器材。

  

  “我现在合理怀疑你搞虐待” 楚子航掰了掰后视镜,视线落在路明非炫冰淇淋的脸上,“她怎么饿成这样”

  

  “她什么时候不饿成这样” 恺撒反唇相讥,“与其关心别人不如早点看牙医,哦对了,再检测一下血糖什么的”

  

  楚子航猛踩油门,小三轮车迸发出巨大的动力,恺撒的脑袋一下子被贯到椅背上。

评论(13)
热度(58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