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梗源图片:儿子我知道信仰很重要但是……

性转小路

有私设

  

  “吊死他,吊死威尼斯总督!” 克拉苏大叫一声,从母亲的房间冲出去,白色的托加卷起一道悲伤的旋风。

  

  路明非心满意足的把儿子的电脑拿过来切到自己的账号开始打Dota,趁组队的时候对阳台上吹风的克拉苏嘲笑到,

  

  “年纪轻轻玩什么欧陆风云,就不能老老实实搞电子竞技?”

  

  “您不明白” 克拉苏惆怅的看向窗外,从这里可以望见卢比孔河的一条改道后的支流,

  

  “我是一个罗马人,母亲,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惨剧”

  

  路明非手里的苹果落到地上,耳麦里传来队友骂她挂机的嘈杂声音。

  

  “娃啊,你着道了啊”

  

  —————————

  

  恺撒·加图索再一次通过手机日历确认了现在的确是二十一世纪。水晶灯下的餐桌对面坐着一个头戴金橄榄王冠身穿紫色长袍的年轻小伙儿,如果他还没有罹患阿尔兹海默症的话,面前这位活像漫展跑出来的小傻逼就是自己的儿子。

  

  “你又发什么神经?” 卢克雷齐娅替老父亲提出了心里的疑问,克拉苏精致如洋娃娃一样的金色睫毛眨了眨,用一口流利的河南味儿普通话对家人们宣布:

  

  “我是一个即将成年的罗马公民,应该在餐桌上衣着得体” 说完他以挑剔的眼光打量起恺撒那件星空蓝的情侣睡衣,看起来嫌弃万分。

  

  “血统纯正的罗马人是黑色头发的” 卢克雷齐娅轻蔑地把方糖倒进热牛奶里,“而你,充其量就是个侵略者的后代”

  

  “别当我没看见你丢到外面垃圾桶里的染发膏” 克拉苏立刻反驳到,“哼,既然你的头发能从黑色变成金色,我自然也能从金色变过去”

  

  “别做梦了” 恺撒“慈祥”地把金橄榄王冠取下来,放回到客厅光屁股男孩儿的大理石雕像的头上,“你要是敢穿着这身衣服去上学,就不用回家了,去学校建设你的新罗马吧”

  

  “你这衣服从哪儿来的?” 加图索太太随口问道,此时小儿子的表情突然紧张起来,卢克雷齐娅察觉到异样,把弟弟拔葱一样地拉起来细细打量那件骨螺紫的罗马长袍,

  

  “你把我的裙子给剪了!” 卢克雷齐娅怒不可遏,“我在网上等了半年的预售!”

  

  “反正你也不要” 克拉苏紧紧拽住衣服避免自己瞬间裸奔,“这东西都在快递间里放了几个月了,你根本都不会穿”

  

  “那也不给你” 大公主放下弟弟的脖子准备开揍,从小扮演玛雅恶龙库库尔坎的克拉苏条件反射地拔腿就跑。客厅里很快就剩下夫妻二人,恺撒叹了一口气和太太碰杯,感叹生活不易。

  

  从那以后,加图索家的乡间别墅里总会传来克拉苏声嘶力竭的大叫,夹杂着拉丁文祷告和中式国骂,神圣中掺杂了巨大的杀伤力。休暑假的卢克雷齐娅不胜其烦,好在她现在在楚教授门下炼金机械学专业高就,三更半夜截断了线路让家里彻底断电断网。

  

  “我还没存档!” 克拉苏惨叫道,接下来是加图索太太摔电脑的暴躁声音,

  

  “这什么破网啊,卡死了!”

  

  “罗马时代是没有网络和电路的” 卢克雷齐娅拿着电工钳和工具箱对弟弟说,“我看你现在还怎么鬼哭狼嚎”

  

  “我何其无辜啊” 加图索太太难过地退出游戏界面,老父亲在心里给大女儿点了个赞,后悔自己怎么没想到这招。

  

  如果说卢缇娅继承了父亲的叛逆,那小克拉苏大概继承的就是恺老板年轻时候的中二病吧┐(‘~`;)┌


评论(11)
热度(4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