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秀花邪】村支书不许下蛊02

  经典老梗再放送,现代乡村paro

  前文指路点我 

  

  解雨臣好不容易从姓吴的小四眼那里弄明白“小青”、“小白”的奇怪故事,终于来得及拎着秀秀的脖领子往林子里走,

  

  “你干嘛拿蛇吓我?我是你亲哥!” 

  

  “你干嘛拿石头砸他?” 霍秀秀透粉的指甲掐断一枝夹竹桃,别在腰上臭美的晃了一圈,

  

  “我看上他了,你不许对他下手”

  

  ——————————

  

  吴小教授不明白自己哪里惹到了大苗寨的寨主,让他一天二十四小时盯着自己看,尤其是霍姑奶奶出来的时候,那眼神简直阴冷的像是一簇寒冰箭般。

  

  “阿弥陀佛,让我安生写完调研报告吧,阿门!” 吴邪对这帐篷门虚空画符,旁边的王胖子被这一幕逗的直笑,像是在马路上看见发病的傻子一样。

  

  “你啊,小天真,活该你长的标致,勾搭人家小姑娘,人家大哥能不看你来气?”

  

  “胖爷,天地良心,我可什么都没看” 吴邪愁的吃不下饭,“那小姑奶奶天天跟我后面转,吃饭上厕所都要跟着,我能怎么办,现在好了,连那个姓解的也这样了。”

  

  “她……她不会是要给老板你下蛊吧” 王盟一哆嗦,“我听说十几年前这里还有花姑拎刀下山抢男人的事儿呢”

  

  “别吓你家小三爷了,脸都吓白了” 胖子拍拍王盟的肩膀,“要我说啊,这是好事儿”

  

  “这他妈叫什么好事儿?” 吴邪瞪他,“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

  

  “怎么不是好事儿?” 胖子朝帐篷外头烤火的解语花和霍秀秀努努嘴,“咱野外调研就差最后一个山头了,这可是大苗寨的寨主啊,你牺牲一下色相,就当为科研奉献了,回去一作给你还不行?”

  

  “你怎么不去?” 

  

  “人家又不好我这一口” 王胖子幸灾乐祸。

  

  吴邪忧愁地往帐篷外发呆望天,正巧对上和队员核对地图的解雨花的眼神,解语花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转头去篝火边上吃饭去了。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