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极道女友02

前文:01 

  今早起来突然发现明天竟然就要过年了,又是庸庸碌碌毫无作为的摆烂一年呢😇准备搞点涩涩的小路的姐姐让我快乐快乐。

  

  “尼克罗,尼克罗·马基雅维利,你和他有关系吗?” 佐伯龙治打着方向盘问。

  

  “没……没有” 小尼克罗攥着背包手足无措,生怕这位疑似黑/道分子对马基雅维利主义有什么意见。

  

  “别理他” 副驾驶的矢吹樱回头笑笑,神情如春风般和煦,“他最近玩刺客信条有些魔怔了”

  —————————

  黑色大G飞速驶进源氏重工的地下停车场,灾难后重建的玻璃栈道看起来极富科技感,留着落樱的“人造河”被架空的桥梁摩西分海般分开,卢克雷齐娅略略把手伸出窗外,香软的花瓣徐徐入掌。

  

  “这是水热催熟的樱花,一年四季都会开放,路小姐当年还在这里拍过照留念呢,那时候我们都管她叫小樱花” 佐伯龙治露出怀念的神色,

  

  “妈的恺撒·加图索” 他忽然又面色扭曲地拍了一下方向盘,刺耳的喇叭声把工作人员吓得全都看了过来,

  

  “他最好别再来日本了,不然上帝也救不了他”

  

  “加……加图索?”,小尼克罗惊恐万分,“西西里岛的加图索?” 

  

  “我妈的前男友” 卢克雷齐娅安慰他,“一个已经是过去式的渣男罢了”

  

  “怎么路校长终于想明白要逃离封建大家长统治了?” 佐伯龙治欣喜若狂,“我要马上把这好消息告诉上杉家主”

  

  “快了”卢克雷齐娅神色笃定,“等我明年成年就可以挤掉他的董事会席位,到时候他就没理由缠着妈咪了”

  

  “好” 佐伯龙治欣慰地点头,“年少有为”

  

  矢吹樱无声地揉了揉太阳穴,从某种意义上,卢克雷齐娅完美继承了她父亲爆棚的自信。

评论(29)
热度(5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