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涘望长安

混乱邪恶星人♥️

【楚路】落日明珠

最终还是恺老板承担了一切

  

  “楚教授,您女儿要见你”

  

  芬格尔的眉毛很精彩地抖动了一下,看了看一旁从执行局请过来给炼金法阵做维修的楚子航笑了笑,

  

  “可以啊师弟,什么时候的事儿?”

  

  “那孩子叫什么?”楚子航放下对接口问警卫,

  

  “她说她叫卢缇娅” 

  

  “难绷”芬格尔的笑容慢慢凝固,但在新闻部的工作经历让他蠢蠢欲动,“要不是大小姐看我不顺眼,我真想直播一下这场面给加图索老板”

  

  —————————

  

  “你怎么找来的” 楚子航看着认真钻研德国肘子吃法的九岁小姑娘问道,“你爸爸妈妈知道吗?”

  

  “坐顺风车啊,然后用我妈妈的以前的学生卡坐了校园专列,拜托你不要告诉她” 

  

  楚子航摸了一下口袋,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小姑娘顺走了手机。卢克雷齐娅得意洋洋地从裙子口袋里把手机拿出来,当着楚子航的面把恺撒拉进了黑名单。楚子航想说这样没必要,因为从学生时代互删拉黑就已经是两个人的熟练操作了,但这样做不符合人设,他选择沉默。

  

  “没有黄油啤酒吗?” 卢克雷齐娅往菜单板上观望,殊不知旁边的学生也在悄悄观望这一对奇怪的组合。

  

  “你还没到喝酒的年纪,学校里也没有黄油啤酒” 楚子航把手边的草莓奶昔递过去,“还是喝点这个吧”

  

  “黄油啤酒(几乎)没有酒精,你带我去霍格莫德*买一杯好不好”

  

  “卡塞尔不是霍格沃兹,虽然你们学的东西都差不多” 楚子航叹了口气,“我得和你妈妈说一下,不然她会着急的”

  

  “我不想回家” 卢克雷齐娅环视着三三两两来吃夜宵的学生,“我想到外面玩”

  

  楚子航心头一动,小姑娘难过的样子让他想起来东京的朦胧回忆,也许偶尔让小姑娘出去放放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可以在外面玩几天,但要告诉他们一声,不然爸爸妈妈会难过的”

  

  “奥” 卢缇娅委屈地把手机递过去,勉为其难地退让几步,“但那别告诉爸爸,他难过就难过吧”

  

  —————————

  

  

  *霍格莫德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附近的一个纯巫师村落。学校规定只有三年级及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在特定的周六才可以去那里,且必须有监护人的签名许可才行。

  

  彩蛋是我脑的小路姐姐(画的超烂

评论(5)
热度(4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灞涘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